放晴的日子

我們說走就走

上山去

 

一路

陽光穿透玻璃

映在皮膚上

被溫溫熱熱的陽吻過後

我的雙眼自然闔上

 

和開車的妳

聊著

很愉悅

也很放鬆

 

然後車行至公館那熟悉角落

一起啜飲著咖啡

吃著我喜愛的cheese bar

 

濃濃厚厚的滿足

陪我到深夜

換雷雨上場

 

我在夜裡

想著你那和cheese bar一樣濃濃厚厚的嗓音

咕噥咕噥在耳邊

繞啊繞的

 

即使沒有酒精

我也像酩酊一樣

歡悅地在夜燈下

傻笑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