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夏說要看我的「天聽電子報」。齁!真是夠了!什麼天聽?

我根本是糗到不行。

 

這次面談突然我六神無主很緊張啊,只好利用烤蛋糕發洩順便轉移注意力。死命篩麵粉、用力拌奶油,果然注意力暫時轉移,因為用力結果讓我的肩頸宿疾又發作。

 

痛得半死也沒關係,只要不要嘴巴碎碎念緊張緊張就行。

 

人家時間有限,簡單俐落問了我幾個重點問題。

我呢,嗯嗯啊啊的,祇是一直傻笑表示我的誠意與熱情,其實心裡頭早就尷尬到不行。最後,還是厚著臉皮拿出手中布朗尼,給了人家還強調說,我不是賄賂你喔,我祇是很緊張,無法定下心做功課,只好烤個巧克力蛋糕送給你,順便讓你品嚐蛋糕裡的緊張心情。

 

為了不讓人起疑,我還掛保證,吃了不會肚子痛、不會有問題,頂多技術不純熟,讓你從此之後一輩子不再想吃布朗尼。

 

這樣是不是很扯?很糗?耍寶到不行?

 

我不是故意要耍寶,而是不知道如何正經八百侃侃而談自己的所有學經歷。這些所謂學經歷,我常覺得不值得一提。我有的人家也有,我沒有的,別人也會有,所以要包裝、要膨脹,我一定比不上人家真才實學的內裡。

 

最後,我只好用真實心情與真心誠意去告訴人家,我能力有限,但我熱情無窮。這真是個笨方法,但我也不知道還有什麼方式可以跟人家談自己?

 

反正談完之後,我就一直處在恍神狀態裡,一邊傻笑、一邊四處張望。一路上我打了電話給夏夏和阿西,然後還在思考要不要給小小一個簡訊,加上肚子又餓,我就一邊覓食、一邊想著要寫什麼給小小。結果竟然就在路邊遇到他!

 

小小先是鳴了一聲喇叭,我還不太爽這人怎這樣開車?他把車窗搖下,喊了我一聲,我一發楞,倒退幾步在站車旁往內瞧了五秒,眼睛有看、大腦沒進,回過神才發現是小小!

 

喔~My God!我在幹嘛呢?這副恍神發楞愚蠢的鹺樣竟被小小看到,真是糗到爆,只好遮住半邊臉一直咕噥說著,好討厭好討厭,怎麼這副德行被你發現?

 

好糗喔。。。。。。   

 

下次我大概會戴上那種竊賊帽子,只露出兩個眼睛,把所有羞赧全都掩蓋住,免得羞於見人(包括小小啦)。

 

這個夏夏口中「直達天聽」的一天,真是一個豔陽高照的怪日子。心情很好沒錯,祇是覺得自己鹺了一點。

 

好吧,新年新希望要立志重新做人,絕對不要再這樣無厘頭耍笨蛋鬧笑話,以免還得再把臉遮上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