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是個女生

不然不會在對你牢騷滿腹之際

還忍不住扭著唇皺起鼻樑

一大堆變化不完的鬼臉

 

或者

發窘時

逕自拉扯你的衣袖

收起笑容兩眼定住牙齒咬著

想把所有讓我羞赧的理由

全都歸咎到你頭上

 

又或者

你大辣辣地撥電話給我

我卻沒來來由地惆悵

然後發酵

最後死命地咒罵

你一定是豬

不然你才不會這樣對我

 

再不然就是

生完氣了

又覺得自己好蠢

其實沒有真的跟你生氣

祇想撒撒嬌

告訴你

 

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