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

你愛的我出現時

便立即展臂相迎

擁我入懷

不要在挺出熱烈胸懷的當下

又閃過一思念頭

撤回你的雙手

 

可不可以

當你露出

終於等到我的喜悅時

便繼續

喜悅下去

不要倏地收回燦爛容顏

換上一張漠然的臉

與我相對

 

可不可以

讓愛

就這樣自然湧出

我們共同飲這一潭的甜美

別惶恐這清泉是海市蜃樓

別憂心以為誤踩深淵

 

如此簡單

你敞開心去享有

便如甘霖

你遮掩迂迴

便成利刃

 

成就了你以為的刻骨銘心

卻罔顧了在外不得其門而入的我

隔著牆

難道是你對愛的最終祈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