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常常浮起一股念頭

 

富足

我很富足

 

想著會忍不住起疙瘩然後掉下一點淚

 

獨自出門總有你致電慰問打氣

獨自行腳某處歇息總有你可讓我用簡訊分享

獨自在角落冷眼看著眼前時你知道

然後溫暖地撫摸著我的頭

而非強拉我涉入我與之格格不入的喧囂

 

我從你的眼底看到一種情

不自禁

 

情不自禁非關情慾

化為行動是你忍不住伸出雙臂迎著我

用胸懷的體溫交流著

我們正共享著微妙

 

我單獨來此也將單獨離去

你亦如是

 

看來沒有交集至終了的俗常結局

你我卻知道我愛你

至深

你是大海我便是浪裡的水滴

你是天空我就是那些雲彩或者星子

交融

深深地

 

我愛你

至深至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