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

沒有為什麼

 

騎著單車想到你

我會微笑

 

看著藍藍的天

我會想抓一朵雲給你

 

發現海裡神仙魚游來游去

我要牽你的手一起潛下去看個仔細

 

在山上被蝴蝶撞個正著

我就想告訴你這奇妙的疼痛

 

喝了一杯很棒的拿鐵

想要留一口分你

 

吃了很濃的起士蛋糕

會帶一塊和你同享

 

我喜歡你

想搓搓你的腳指頭

想摸摸你凸凸的肚皮

想蹭蹭你的耳鬢

想掐掐你的頸子

想碰碰你的肩膀

想對你皺眉頭

想扮鬼臉告訴你我不開心

想和你好來好去

想抱著你的脖子

然後告訴你

 

我好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