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築了一堵牆

 

當我興沖沖地跑去看你

原以為

門早就在那

叩門、開啟、進入

自然而然

 

怎麼知道

不僅沒看到門

我還碰上了軟軟的牆

 

不會痛

沒受傷

可是

我好像啞巴

有著說不出的悶

怪怪的

 

始終怪怪的

 

你在牆的那邊

若無其事

看著我

 

彷彿

你從沒拒絕過

是我自己不夠聰明

不得其門而入

 

我只好在牆邊徘徊著

不停思索

 

你沒錯

我也沒問題

但為何這堵牆會出現

阻擋了我迎向你的去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