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

給我最溫暖的熊抱

 

放鬆攤在你懷裡

彷彿躺在泳圈上

我輕輕哼著歌

搖呀搖

沈浸在一片大海裡

 

你的心跳

是微微的波浪  起伏

你的體溫

是暖暖的陽光  映照

 

你撫摩著我

用指腹

溫柔而有力地觸著我的肩胛骨

像個孩子

摸著媽媽的手肘

疑惑那塊不知為何突出的骨頭

不斷地打圈

玩弄著

 

從你的熊抱與指腹輕觸

我感受到天真的情感

在我們之間相互傳遞著

 

偶爾我搔搔你

偶爾換你抓抓我

玩著笑著蹭著親著

然後我們就這樣咯咯笑個不停

 

最後

還是以你溫暖有力的熊抱

做結

我便安安穩穩地

依偎在你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