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曼,是我現在週末回到溫羅汀最常去的咖啡店。知道這家店,大約在六年前,杏帶我去的。

 

那時窗外一片竹林,店內有著Jimmy悉心料理的餐點,加上播放著古典音樂(溫羅汀一代的咖啡店,幾年前總是爵士樂不絕於耳,幾乎沒人放古典樂,Jimmy的特色於是凸顯了出來),令我印象深刻。這幾年有了些變化,Jimmy不再做餐點,把心思全力投入烘焙,吃著他的蛋糕,永遠能感覺到那細心的芬芳氣味。

 

週日下午帶著五隻小鬼,去Jimmy的店吃蛋糕。我家這五隻,只對珍珠奶茶有印象,且極度熱愛,椅子還沒坐熱,唯一的小男士便大聲告訴我:「我要珍珠奶茶!」我楞住了,想了想,就跟他們解釋,Jimmy這兒有冰奶茶、冰巧克力奶,可是沒有珍珠奶茶,所以只能從這兩種飲料選擇。最後,巧克力的魅力明顯壓倒奶茶,五票一致決定要巧克力。

 

等到我要去櫃臺跟Jimmy點飲料時,我還一臉抱歉地想跟他說,我家小鬼竟大呼小叫地要喝珍珠奶茶。話還沒出口,Jimmy倒先發制人地說:「我要珍珠奶茶,我聽到了,有有有,馬上變出來!」

 

乍聽之下,我還沒回過神來,只覺得「Uncle Jimmy真是神奇啊!」說要變,就能變,我也相信他,祇是不解:店內沒事幹嘛煮珍珠?

 

不消片刻,五杯珍珠奶茶立即上桌,Uncle Jimmy變出這樣的魔術,小鬼頭也興奮稱奇。我看到鄰桌有兩個小孩,莫不投以羨妒眼光盯著這五大杯珍珠。

 

後來我問了Jimmy才知道,他特意跑到對面專賣珍珠奶茶的店去買了珍珠。我差點沒昏倒,滿懷感謝與歉意,他還說,「沒關係的,那老闆當我是老師,我去買了,他很高興!」

 

這是羅曼的Jimmy,一個大好人(也是爛好人),會寵員工,寵孩子。杏總是開他玩笑,要把他「娶」回家,因為太賢慧了,這下不只是料理烹飪賢慧,寵孩子也是一流,還可以把他娶回生孩子。

 

杏和我在店內肆無忌憚地開他玩笑,只瞧見他一脖子紅到頭頂,我們真是讓他難以消受卻又讓他甜到溺死的客人。

 

這是可愛的Jimmy,與他的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