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晚

反而睡意漸消

外頭起了不小的風

就在已過立春的時節

聽說

天又要冷了

 

有些疲累在眼瞼

有些暖流在心頭

有些孤寂在燈下

有些共鳴在書中

 

帶著滋味曼妙的生巧克力

準備要給她

怎奈一個突然跑出的狀況

我只能在夜半獨自拎回家

 

要給她一片生巧克力

要給他二鍋頭

要為他燒上一桌菜

要為他擦背

要給他做蛋糕

要幫他留紀錄

要帶他一同前往我嚮往許久的西伯利亞鐵路

然後在寒冷的克里姆林宮前滑冰

要給她永遠的關心

只要我還有一口氣

 

要給的東西好多

我說不清

也數不盡

 

分享是雀躍的

但我應學著即使沒有分享的事實出現

都還是有著那彌足珍貴的前緣

讓我們碰頭

 

有時候

這聚首

不為著這急急交換的信物

只為了上一世我們相約應允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