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問我,為何愛你?

我始終無法回答。

 

最後,我祇有一個簡單的說法,

我愛你,不需要理由,因為

沒有條件。

 

愛你,無條件。

祇有分享。

 

 

發現一片落葉,我為你拾起。

看到一輪明月,我想要與你共享。

嚐到一季鮮美,我願意為你烹煮。

聽到一曲旋律,我一節一節記下,只為重新哼唱給你聆聽。

 

楓葉,胡桃葉。

滿月,上弦月。

鮮筍,魚肚湯。

至少還有你

知道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知道,我是這樣愛你的。

我知道,你是明瞭在心底。

 

一切,無須條件原因,

只要愛你,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