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書寫

你自個兒印了屬於你專用的

信紙

 

為了書寫

你封存了屬於那個年代特有的

粗紙

 

那個過去

究竟是個什麼樣

我一無所知

 

只能從你的眉宇言談間

具體形容著

這模糊的抽象

而我

必須盡力

幻想

 

因為過時

這些紙張早已汰去

當時以為不再回顧的

如今在我耳邊

卻猶如寶物

 

我無從得知那年代的模樣

與對你的想像

然今日的你

卻知悉一切有關我的世代

與我的形象

 

貪婪如我

看到現在的你

仍不滿足

總想還要

再挖掘一些

再探索一點

那個屬於你的時光

以便知道

與我同齡那時的你

呼吸著什麼樣的空氣

欣賞著什麼樣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