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說,女人好可怕,

因為你給她一滴水,她會跟你要一片海洋。

所以他被女人嚇壞不是沒有原因。

 

我說,我不一樣,你給我一滴水,

我就會長成一片森林。

 

一開始,他不懂,所以不相信。

現在,他相信了,但卻跑掉了。

 

他跑掉是因為,他懷疑:怎麼會有這種事?

矛盾的也正因為女人不需要海洋,

他覺得詭異、有違常理而沒有安全感。

 

男人被期待要給海洋,有怨,

不要他給海洋,又怕。

 

男人啊,男人!

還是喜歡那個勇於負責的模樣。

 

你要負責,逃跑的會是我,

我不要你負責,逃跑的變成是你。

因此我們永遠都沒有交集。

 

幾米的《向左走,向右走》,

在現實中不是不可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