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為他治療灰指甲的處方,下班後,便前往衣蝶百貨Escents四樓尋覓我要的單方精油。

 

 

配方:

按摩油:廣藿香、茶樹、薰衣草,然後以金盞花為基底油調配。

 

擴香:依照先前Olive的處方有薰衣草與喜馬拉雅雪松,因為秋冬來臨,我想加點果實類的甜美味道,或許會讓原本深沈的氣氛多點活力,所以我打算加些佛手柑(或甜橙)。

 

至於每種單方要多少份量,其實我還不知道,就憑感覺跟喜好的味道試試看吧。

 

滿好的,自己在玩精油的過程,總有人大膽且大方地願意當我的試驗品,他們似乎也不擔心我把他們變成小老鼠!變成小老鼠或許值得擔心,但若變成大帥哥或大美女,他們可能求之不得……

 

其實,變成小老鼠是言過其實,倒是自己決定的處方不知道適合與否,而且每個人喜好的味道也不同,我配油只能依靠我的嗅覺,所以使用者極有可能不愛我的配方。

 

此外,我也不知道自己這樣一邊玩一邊調,會不會有弄錯療效的狀況,弄錯了,原本要他笑的,卻讓他大哭;原本要解除失眠的,反而精神亢奮;原本要輕鬆安穩的,結果反而瑟縮到角落……想一想,好像挺有風險。

 

放心去做好了,反正,還有機會更改配方嘛!大不了,我就是加緊研發解藥,把小老鼠變回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