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10日凌晨首戰,德國42贏了哥斯大黎加。

 

我就是喜歡德國,看到那一身白衣黑褲,就沒來由地著迷。雖然早在一個月前,我就哇哇叫要看世足,但始終沒有習慣坐在電視機前,因此開戰後,我祇有「心嚮往之」,卻沒有行動力:讓自己安穩地盯著電視。

 

以前的主管從msn傳來簡訊:「妳有沒有看世足賽啊?」

「哈,如果我有看,就不會坐在電腦前了。」

「齁」

「因為我家老先生霸著電視咩……那妳幫我即時報一下吧?」

 

我真是厚臉皮到家,還叫人家報給我知!我可愛的主管,真的告訴我那時的戰局比數德對哥是31。感激涕零之餘,我發現我家老先生已經睡覺去,所幸自己趕緊轉開電視去看賽。

 

中間哥國一度追成32最後還是德國以42贏了賽程。

 

一邊跟主管聊賽局、一邊聊她的學業、一邊聊政局,原本不想眼看著呂秀蓮有繼位的可能性(她那張臉,我承認我有偏見,真的好像個笑話),但是,腦筋一轉,呂后繼位治國,我的主管就可以繼續跟她槓,然後我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劇本便有著落。

 

我心想,「好吧,那我會去支持呂秀蓮的」,為了小蝦米的存在,還有蝦鯨故事,這一票,我就先定下來了。

 

瘋了,真的瘋了,一看德國贏,我就瘋了……

 

世足32強分組戰績,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