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麥轟布裘戀

冷嘲:乾你老麥屁事啊?年紀那麼大還發這樣大的火,沒來由地責怪小布捨甜美嬌妻珍妮佛不要,偏偏要跟裘莉在一塊。我在想,大概你老麥哈人家裘莉,求愛不成被拒,所以說出如此重話。這叫做,我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所以只好努力唱衰:裘莉實在不怎樣。建議你,年紀大了,心眼別這樣小,不然我對你當年的致命吸引力,可是會全盤倒胃口。

 

 

    扁嫂家有跳蚤

冷嘲:對阿扁不滿,還要找這樣的藉口,「分居一週」。第一夫人真是有口難開、有苦難言啊。

 

 

中村夫婦拒住埔里

冷嘲:別吵架、別吵架,前幾年「極樂台灣」不也是風風雨雨過後,兩國依舊繼續友好?台灣不能跟中國好,又常被美國老爸打耳光,只剩下日本了。中村不滿,你們服務繼續做好就是了嘛。當年被殖民,不也是一直把品質優良、豐饒的物資往日本輸去?

 

 

電火球用電力拚治安

冷嘲:蘇院長把電火球帶進行政院,用政治生命拚治安。我在想啊,你得把電力加足,照亮整個社會,治安才有可能改善。不然,即使你是十條政治生命怪貓,也換不了治安改善,除非你說說而已。

 

 

教改十年,補習班增五倍

冷嘲:還好我早生了十年,不然現在還要加考公民與社會,我爹娘可是沒錢讓我再多補這一兩科。不過話又說回來,如果我現在投身補教業,那還是真是賺到家,一點都不用對台灣教育失望,因為永遠都會有我生存的空間,而且市場越來越大。人家不景氣的要死,一屁股卡債還不清,自殺的自殺、燒炭的燒炭,我可是荷包賺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