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你

但不知為何

我始終記不起你的模樣

 

忘了你雙眸是大得明亮

還是小得澄撤

忘了你的鼻樑是英姿挺拔

還是渾圓飽滿

忘了你的唇是細薄巧緻

還是厚韌性感

 

我只記得

你的笑聲清亮

猶在耳邊

你的味道溫潤

讓我安穩

你的皮膚佈滿複雜的青筋

那有生命力的雙手

使我著迷

 

你的一言一行

像是蒙太奇

不規則地混亂地迷濛地

在我腦海

一再重複播放

 

我一看到

就知是你

那是你的模樣

我實在無法把你

切割

記憶

 

你的聲音你的味

你的舉動你的笑

那就是

我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