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療傷玩伴

美樂達小數位

在半夜

跟我說再見

 

狂找一夜

從這個包到那個包

從車內到車外

從家裡到停車場

從樓下機車到經過的便利商店

始終不見她的身影

 

我還沒這麼豁達

可以完全不在意

腦子仍不放棄懸著念頭

她到底被我遺棄在何方

 

只能說一切是

自己不夠小心

難怪她只想跟我相處五個月

就要跟我說再見

 

不捨的

不只是她

還有裡頭她為我留下許多的時空切片

那是她讓我得以不斷直視探索疑惑的管道

 

到底在哪裡

 

其實

不管哪個有心人撿去

只要好好對待妳

我就放心

或許妳在新朋友身旁

可以玩出更多花樣

但願妳的新生活能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