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因為你

讓我忍不住經常落淚

話裡帶刺

是你愛人的表現

 

你總是掘好一個坑

誘著或者激怒著愛人

讓她往坑裡跳

 

然後一邊憤怒、一邊大呼勝利地吶喊

 

女人皆如此!

 

我從來沒有被你拐著走向那個坑

 

總是在一開始

我就屈了雙膝

向你臣服

向你示弱

 

因為我愛你

 

我祇有淚水可以給你

源源不絕

 

但我不想成為現代版的黛玉

因為那好傷感

 

或許上輩子是欠了你一些水

所以這一世用淚還給你

 

或許是這淚水讓你這塊硬石漸漸蝕了洞

當你說

想念是會有的

 

我又忍不住紅起眼

這次不是傷心

而是窩心

 

 

頑石終於點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