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的,我愛你不需要骨氣。

而你也清楚,這是我的弱點。

 

我從來都祇是希望看到你好,

你笑、你平和、你自在、你屬於眾人,

看到你平穩地穿梭在每一個時空,

我在角落欣賞你,

然後無意中才發現自己的嘴角不自覺地上揚。

 

有人說我這樣很委屈,

是嗎?

我從沒有這種感覺。

心裡頭反而滿是豐收的喜悅。

 

因為我愛你,不是將你佔有,

而是還你本色、讓你享受原來你有的自由。

 

你知道嗎?

這樣的你,才會是最自然舒適的樣貌,

一點也不扭曲。

 

我不想看到一張扭曲壓抑的臉對著我,

在沒談情說愛前,

就先搬了道義、責任橫亙在我們之間,

這樣的愛,太沈重,

我連想都不想,就會火速地逃開。

 

祇有在你笑臉盈盈時,讓自我充分地展現,

沒有壓抑、沒有面具,

這樣的你,才是我鍾愛的人。

 

 

愛你的感覺飽滿,

是種幸福,

一種難覓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