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來佛掌中的那隻孫猴子,
開開心心地嬉鬧著,
卻怎麼也逃不出佛的掌心。
 
  
 
     對你,我有著宗教般的狂熱虔誠。

   你是聖地,
   耶路撒冷,麥加,拉薩,
   我是虔誠信徒,總在朝聖後
   如沐春風。

   定期捎信給你,從沒期待回應,
   因為在把思緒形於文字的同時,
   我已像徹頭徹尾告解,得到救贖。
   慈愛的天父,如你,
   淺淺微笑,幽遠深邃的眸子,遠遠凝視我。

   我在這片溫軟無聲無形的靜謐裡,
   得到解放,
   自在翱翔。

   與你的距離,似遠又近,
   愛你的熱切,宛如爐中燒紅的木炭,
   溫熱暖流衝破乾冷凝滯的低溫。
   我終於笑了。不再僵固。

               我愛你,我的如來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