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了三分之一的奶油乳酪

準備烘烤八吋全起士蛋糕

 

我徒手用木製果醬杓

使勁把乳酪攪散拌勻

分次灑進晶瑩細緻的白砂

 

原本攪不動的乳酪

像是得到滋潤

逐漸滑嫩起來

那穠稠厚實的鵝黃

我忍不住挖了一指往嘴裡塞

香甜細潤直搗心坎

教我如吸食興奮劑般

飄飄感覺直達雲霄

 

打下六顆全蛋

加入白皚皚的鮮奶與鮮綠檸檬水

我不斷攪拌攪拌

 

從固態變成液狀

奶香肆意流竄

這是個火辣風韻的女人

到處留香教人必須對她充滿遐想

 

最後

我刨了些檸檬絲

灑在這女人身上

用清香與酸味

調和一下那熾熱

 

送進烤箱

火辣女人和高溫共享歡愉

我在透明的門外

欣賞著這美妙的交融

 

卡門於是在烤箱內

獲得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