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屬於

感性與性感

想找點酒來喝

佐以黑巧克力與薩克斯風

 

 

和你聊了許多許多關於

我和他之間的細膩

 

突然像是有了同路的伙伴一般

不再踽踽獨行

 

我把那穿戴好久的枷鎖

卸了下來

鬆了口氣

 

你可能不會知道

也無法體會

讓你知曉我這一路

等於使我獲得解放

不是自此開始不再愛他

而是更有動力

繼續去面對愛他這回事

 

我叮嚀著你

那一天我可能會大哭

也可能需要喝到爛醉甚至嘔吐

請你給我一個肩膀

讓我哭濕

我也會為你多準備幾件衣裳

讓你換上

好讓我繼續豐沛止不住的淚水

 

不過

一切都祇是在想像與揣測中

誰知道

這一天會不會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