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人是

公眾的

你的心是

她的

我只好在僅剩不多的空間裡

探尋

 

終於發現

我還可以擁有你的一雙腳丫

 

他沒有人看

連你都不愛

終日封閉在不見天日窒悶的狹小鞋身裡

祇有黴菌與他作伴

 

黴菌和他稱兄道弟

掛起革命情誼

卻又讓你氣得半死

 

他的盟友現在多了我

我不僅愛他

還死心塌地服侍他

 

我豎起了旗幟

向大家宣示

包括黴菌包括你

這是我親愛的密友與領地

誰都不能欺負他

 

我要照顧他

讓他恢復原本美麗的樣貌

然後讓他穿上我最喜歡的流浪鞋

帶他去散步帶他去旅行

帶著他

陪我留下四個腳印

在世界任何的角落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