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用鋼筆寫信,不是鍵盤敲著e-mail

 

寫了個書簡給你。一開始,我有點羞於跟你啟齒。

 

在這事事依靠MSNemail聯絡感情、交代公務的時空,郵筒幾乎都可以進入博物館了,你又身處在訊息的尖端。我就怯懦著,生怕你只顧著笑我:活脫脫是個不入流、不食人間煙火、愛作夢的女人。

 

直到,你眼角透露著喜出望外的訝異,我才安了心。

 

我始終無法擺脫文字。因為,這是與我相戀的兩人之間,一座重要的橋樑。有了它,雖不見得到得了有你在的彼端,但沒了它,我肯定是到不了。

 

文字,又以書寫勝過鍵盤。

 

一筆一劃、逐字逐句寫下,塗塗抹抹、刪刪改改,或許凌亂,卻也併陳了當時的情境。

 

這是我熱愛的方式。用筆,刻畫,紀錄,所有來自我內心身處的消息。寄予你。

 

愛,便在這些文字的堆疊中,無形地累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