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小感情就是這樣好

長我六歲的妳

總把最好留給我

 

省一些錢

不是為妳自己

而是為我買很多很多書

到現在我不僅保有閱讀習慣

甚至它已是我生命不可分割的元素

一切都要感謝妳

 

看到妳為人妻為人母

終日像個陀螺

轉不停

 

有一天妳突然發現

從來沒有自己

因此今年妳選擇獨自遠走

北國

重新善待自己

那怕祇有短短兩個月

 

小試的甜美結果

妳想要再進一步為自己爭取些東西

努力K英文

努力搜資料

為了一整年作準備

而妳

就像回到過去

仍希望我陪伴著妳走這一趟

當然也陪著我鍾愛的外甥女

 

我知道

妳很掙扎

所有抉擇不是這麼輕而易舉

但我仍要祝福妳

並給妳最大的支持與鼓舞

不管我是否與妳同行

妳的任何決定

我都願意成為妳的後盾

 

好好去飛

人生祇有這麼一遭

做過了

我知道妳會滿載歡欣

笑著面對將臨的四十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