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黑夜,白天的陽光總教人放心又疲憊。

 

總是不加思索、踏著以為人生必然的每個階段,直到那個階段突

     然斷裂,人才會有勇氣去坦承自己真實的慾望。

 

聰明不盡然是件好事。

 

為什麼我不能把樹葉畫成粉紅色?

 

我就是喜歡你嘛!

 

這不是劣勢,而是自在。我先示弱了,我就自在了。

 

不用抓,因為什麼都抓不到。

 

我的人生底線是這條命,除了命給不了,其他的,都拿去吧。如果

     這棉薄之力可以讓你度過某些危機。

 

帶你去看山上盛開的杜鵑、去看天上的星子與地上的流螢,那是我

     能與你分享的最大樂事。

 

沒關係,這不是你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