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自己

還愛你嗎?

 

是愛,沒有變

變的是,愛的方式與表達

 

對你的虔誠

依然存在我心底

 

我愛你

從不因我即將離去、四處為家、飄零在這偌大的時空裡

而有所變

 

我不用繼續再癡癡守候著你。

 

過去愛你

如同一隻忠心耿耿的家犬。

現在愛你

則是一個虔誠謙卑的信徒。

 

你不是神

不是那完美供人膜拜的偶像

但我清楚知道

你是我心中那個活菩薩

有笑、有淚、有情緒

 

 

如同悉達多一生努力尋道

義無反顧

我供奉著你這尊活菩薩

亦復如是。

 

戀戀紅塵癡癡執著

潺潺不斷一如那水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