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我即將遠去

你會不捨嗎?

 

這是個傻問題

多情的我

為了自己紅透的雙眼

還是忍不住想問問你

 

當我飛去那個遙遠的不同國度裡

我會熱切地想要去

看看那邊的星星與月亮

感受那邊的海風與山嵐

聞聞那邊的泥土與花香

觸摸那邊的老樹與清泉

 

然後化為文字

逐字逐句寫下

柔柔輕輕地貼上郵票

然後走到郵筒往那張大嘴

投下

我還會眼巴巴地望著那個收信的郵務士

在心中汲汲地叮嚀著

你要小心啊

別把我的給愛人的信給丟失了

 

那信如願地坐上了船、搭上了機

飄過萬里大洋、飛過無垠天際

最後送到你手上

那是一封滿載愛的信箋

 

就在你拆信的剎那

你會明瞭

我有多麼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