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瞭解關於什麼感應或磁場的那些說法

 

但幾次與你在我的關鍵時刻巧遇

總讓我有種「幸虧有你」的深刻感受

 

那次低潮

嚴重質疑起自己

我們許久不曾聯繫

偏偏在此刻偶然與你聯絡上

你說

我沒有問題

 

簡簡單單幾個字

我像吃了顆定心丸

 

後來

有一次在恍惚的路上巧遇你

我彷彿是隻迷了路的家犬

主人突然現身

把我從脖子拎了起來

告訴我

乖乖回家囉

 

然後

那天下午不甚愉快

我哭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之餘

發現鼻血汨汨流出

從沒流過鼻血的我

自己都嚇到了

 

突然聽到你的聲音

我又有了穩住的感覺

 

 

我問過你

共患難與同享樂哪一個容易、哪一個難?

 

你說

難的是共患難

 

因為

共患難患的經常是自己的難

要去患別人的難

不太容易

 

這段時間

你都是在不期而遇的狀況下

與我共患我的難

你是我的貴人

深刻而關鍵

 

幸虧有你

 

我也想與你共患你的難

你知道嗎

 

人能夠在某些關鍵時刻交會

就會擦出一記漂亮火花

不用長久

那個當下已俱足完美

 

共患我的難

共患你的難

成了這火花的因緣起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