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和我偶爾在Msn上相遇,可能因為太熟了,反而不在網上打招呼。

 

我們一年見個兩次面吧。應該是這樣。

如果還要再少一點,那就是:

我們都把彼此放在心底,知道對方還活得活繃亂跳。這是默契。

 

我把他封為我的同志戀人。

我跟他說,我愛你,他就臉紅了。

 

他愛的是男人,不是我,卻被我吃了豆腐。

 

他好高興地跟我說,他的免疫力上升到500。我聽了,也很高興。

 

記得那一年十一月,他在電話那頭告訴我生病這件事。我完全愣住了。

幾分鐘過去,我一邊哭泣、一邊責怪他,為何沒有在第一時間告訴我,讓我陪他度過?

 

他說,直到跟我通電話的此刻,他都還不太相信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除了哭,別無他法。我不知道怎麼樣去讓這件事情當作不存在。

 

我有多希望他可以繼續和我一同分享往後人生,包括我的戀情、他的愛人、我的生活、他的世界、我的灰暗、他的心情、我的歡笑、他的陽光……

 

這麼些年過去了,除了要好好保養身體之外,他一如往常,勤奮工作著。同樣是蠍子的我們,有著一樣的執著,他執著在那些人與土地的感情,他的細膩往往能夠理解我的感受。

 

儘管我愛的是男人,他愛的也是男人。但我們從來不是情敵,而是好伙伴。

 

生命中的某些時刻,他參與了我的世界,我也分享他的孤獨難捱的日子。

 

一起經歷過起起伏伏,那是一種難以言說的深厚情感。

我聽到他身體狀況保持得不錯,只給他一句話:

 

我很愛你,你一定要長命百歲,不要隨便棄我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