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
這次的面談是一個令我難忘的經驗
面談過程您用質疑的口吻問我:
為何放棄高薪?
這工作很沈悶,我坐得住嗎?
 
我想了想
必須跟您說的是
有錢,不一定有夢想
有夢想,有錢不一定能實踐
我放棄上一份工作的高薪
是因為在那邊找不到夢想
試著換跑道
正是因為對書有熱忱
 
加上我在閱讀你們的出版品時發現兩個女人:
阿寶與胡台麗
她們對於夢想的執著
我真的感動
 
因此
我以為、也期待
殘餘的夢想可以在這兒實踐
我也認為
好公司需要好人才
 
所以我才會相當熱切並期待這份工作
因為我的夢與熱情可以有實踐的機會
 
 
謝謝您給我這次機會面談
我很珍惜
並感謝您在面談中對我的諸多教誨
 
敬祝    工作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