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致一來,煎了個日式蛋捲夾土司當早午餐。

 

這柔嫩細華的蛋捲,只要把鍋子翻來翻去,看似簡單,煎得好吃卻也不容易。因為生疏,我不會控制鍋鏟的拿捏,不小心把日式蛋捲煎炒成了一般碎蛋。

 

爸看我鍋裡的蛋,也食指大動,我便替他打了四個蛋再練習一次。

 

這種日式蛋捲,蛋要多一點才會煎得飽滿漂亮,若祇有兩三個,蛋皮就薄了,不僅視覺上不滿足,口感也缺乏彈性。

 

忍不住要誇讚B真是厲害,這日式蛋捲B煎得可真是漂亮!

儘管我嘴巴上不斷說著你好厲害好厲害,但他都認為我誇大其詞,我是真心讚美他啊,我可是連蛋都煎不好,當然會崇拜B的技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